很簡單的ㄧ句話

 

英國人說的最溫暖人心的一句話不是 I love you. 而是 Don't  worry.


Don't  worry不用擔心稍微學過兩天英語的人都明白。

  但從英國人嘴裡說出來卻有著別樣的含義。

 Don't worry在英國人嘴裡往往不是空洞的安慰而是實實在在的幫忙。

 

一次我在圖書館借書超期網上一要罰款5英鎊

 我問圖書管理員是不是現在就要交罰款。

他說Don't  worry。回去再一欠款被免了。

 

臨回國那天徹夜趕論文到了列印小舖已經上午10點了。

列印裝訂完畢拿著沉甸甸的兩本論文去研究生部快到的時候悄悄翻看看了一眼。

看到兩處 致命的錯誤標題顯示錯誤我頭地一聲趕緊跑回小鋪。

店員讓我把出錯的兩頁重打又神奇地把錯頁取出更換了裝訂。

我感激萬分問該付多少錢。

得到的回答還是那一句:Don't  worry.

Don't  worry.  它代表了一種大度、慈悲和豁免
 
不久前我也對別人說了句 Don't  worry
雖然自己承受了一些不便但我很高 興能傳遞這一句溫暖的語言Don't  worry! 

所以如果妳可以作的到的話,不仿說說看~~
改變自己將改變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