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萬用膏 護唇指緣膏 

        前幾天送朋友的孫子一瓶萬用膏,晚上她就打電話來與我分享心得,孫子煩躁不安,她就拿萬用膏幫小孫子擦擦後腦脖子,頭頂輕擦按摩按摩,結果就安靜下來了,後來就擦小孩的肚眼附近,擦著擦著孫子竟然翻過身子,也想擦背,就順著脊椎兩側按摩,這時孫子很安祥而靜靜的睡著了,她感到超神奇,我就也告訴她,這陣子到醫院看父親(爸爸因為失智症住進仁愛醫院養護所),每次去都幫他用萬用膏擦額頭,太陽穴,輕輕按摩頭頂百會,擦完後觀察他老人家的表情,馬上變得很愉悅,舒服;還有手腳抓傷的小傷口,或打針周圍紅腫的皮膚也都輕擦,很快就恢復。兩人說著說著~~她就問我裡面的成份到底是什麼呢?         那今天 我就分享ㄧ下嘍~~

        油脂有:聖約翰油,紫草浸泡油,蘆薈油或金盞花油,乳油木果脂.....等或玫瑰果油

        精油有:茶樹,乳香,廣藿香,尤加利,迷迭香,薰衣草,薄荷,香茅,丁香,薑精油,佛手柑....等或肉桂精油

        添加物:薄荷佬(小孩如果要擦臉就不用加)

        聖約翰萬用膏的特色是可以幫助傷口抗發炎,並預防疤痕產生,有效舒緩肌肉疼痛,對於暈車,頭痛, 割傷,燙傷,蚊蟲咬傷,肩膀酸痛,等都很有幫助。女兒和老公用過都稱讚,女兒還跟我說應該取名為超級神奇萬用膏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